冬天來了之後我們的Smoothie 冰沙假期也結束好久了. 

我的朋友蘇西說他們有果汁機, 我就勸敗Magic Bullet啊! 一向愛買的她居然沒有跟進, 所以我覺得很奇怪, 搞了半天雞同鴨講了這麼久, 原來她家裡的是榨汁機juice extractor不是一般的果汁機 blender. 吼~~~


榨汁機是果肉跟果汁分離的, 所以打出來的沒有果渣, 整個蘋果不削皮放進去出來的就是一杯乾淨的果汁. 小朋友比較愛喝這種. 用果汁機打出來的果汁還有一堆渣, 我家的寶貝們不喝啦! 

這台榨汁機讓我想了兩個星期, 一直忍著沒有下手, 昨天恐怖的地方Target打折了, 我只好無條件投降, 給他敗了下去. 

一顆富士蘋果配上一顆德州柳橙, 實在是太甜太讚了! 小朋友們一杯接一杯的喝, 我們一家一下子就喝下去了5顆蘋果五顆柳橙耶! 

這台叫做Juiceman Jr. 現在Target 特價中 $49.99~操作前要看好說明書喔! 因為我是粗魯的機械白痴, 第一台馬上被我玩完, 好險Target可以換, 馬上又去換了一台回來, 然後讓牡羊男示範了一次我才敢再繼續玩~~嘿嘿~~~
DSC03982

好久沒有用荳荳牌模特兒了, 看她喝的津津有味的

DSC03981

豎起兩支大拇指~~~推推~~~

DSC03980

如果你有很棒的食譜要跟我們交換哦! 


這兩天學會了打毛線knitting, 給荳荳打好了一條圍巾, 昏妮也要一條粉紅色的, 所以還在努力中, 跟小表妹一邊K韓劇"咖啡王子的一號店" 一面打毛線, 眼睛都快瞎了, 連上網都來不及耶~~~我妹還給我一個banana bread的食譜, 明天要來試驗.....休假日真的是忙碌日哦! 我超級enjoy這種日子的, 原來當家庭主婦這麼好, 有好多好多的時間可以用來一心多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p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