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在網路上找到一個很讚的廣式蘿蔔糕食譜, 請點這裡

我用了其他人的食譜, 做到一半, 發現粉買錯了, 趕快喊停, 好險粉還沒有下, 不然就浪費我一鍋蘿蔔絲. 晚上去買了紅色包裝的泰國象牌粘米粉, 改用了我妹網路上找到的食譜, 做出來味道還真不錯耶!

P1000333


我比較懶, 用大同電鍋蒸的

煎過後沾蒜頭醬油更好吃

P1000335

隔天早上起床後發現自己的右手臂跟腰好酸, 想了一想, 才想起那天的蘿蔔絲是小姐我用手ㄔㄨㄚˋ的. 難怪手臂這麼酸, 我不管啦! 我要一台food process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p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