荳荳舞展預演那天, 每一個在後台幫忙的媽媽都發了一件牛仔布做的套頭式的圍裙, 我沒有拿到圍裙....發現沒有穿圍裙還真是很不便, 一下子拿梳子一下子拿髮夾的, 其他的媽媽都把這些傢私直接往圍裙裡兜.......於是我靈機一動....呵呵.....



想到我的衣櫃裡還有這件牛仔花邊窄裙, 他可是有歷史的哦. 九年前帶著當時的未婚夫, 牡羊男, 去紐約探望大伯父大伯母的時候, 在紐約的城中買了這件裙子. 大伯母很喜歡就跟我說等我不要這條裙子的時候要給她, 她要拿來做成一個包包.....就是因為她訂下了這條裙子, 所以都九年了, 我還不敢丟掉啦!  
嗚嗚~~~想當年啊! 這條裙子只能給沒有臀部的小姐穿的, 生了兩個小孩後連塞都塞不下了.....

Photo by Patricia
June 7, 2008
牛仔花邊窄裙

經過我的一番整理...一條牛仔裙DIY成了圍裙哦! 

Made by Patricia
June 7, 2008
牛仔花邊圍裙


呵呵~~~距離上次使用縫紉機不小心又過了八個月.....不過好險「寶刀未老」, 看家本領還是沒有生鏽啦! 

舞展的後台就靠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p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