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隨意的到了Saint-Jean這條街上,沒想到讓我們發現了一家超級好吃的早餐店! 隔天早上又再度光臨一次

我拍下了街名以免忘記



我們就是為了要安撫不願走路的小朋友才找到這家店的! 看到這個大招牌了吧? 大冰淇淋就是法寶啦!
我有沒有跟各位說我們這一團沒有人懂法文? 呵呵~~偏偏這裡的人的英文都是普通爛~~~我就靠著我的破西班牙文居然有些字他們懂啦!!! 哇哈哈~~~可以溝通耶~

這家店名應該是叫做 Au Palet d'Or (如果不對請告知~我法文一個字也看不懂


店裡也有賣巧克力哦



貌不起眼的可鬆套餐,可是好吃到不行,後來才發現在櫃台旁貼了三張貼紙,這家店連續三年得到觀光雜誌的推薦哦!!! 真是誤打誤撞ㄋㄟ


大街上兩位OBS的背影,仔細看右邊又是超級保母與三個小孩~~呵呵


這條街上還有一家綠色的麥當勞
我發現加拿大的麥當勞一定要有一個楓葉在上面~~~表示愛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p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