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舊的文章來寫~ㄏ~人越來越懶了, 看了一下日期還是整整兩個月前的事耶! 表示我還真的是個乖寶寶, 忍了兩個月都沒有下手

這次是Stacy被我先陷害了, 她先買了幾個星期了, 然後有事沒事就說這台超好用, 又簡單又不吵, 想到阿牛跟我一樣超級怕吵, 他可以接受那我一定OK啊! 我才終於突破心防買了下去




第一道菜: 台塑牛小排, 做法請參考周老師的美食教室

我滿心期待的將牛小排上桌, 用我亮晶晶的期待眼神看著他, 結果我家少爺吃了一口就看了我一眼. 對! 就只看了我一眼什麼也沒說, 嗚嗚~就知道他只喜歡吃血淋淋的牛排, 這種燉的他不愛啦!!!

可是四磅的肉都煮下去了, 還只吃了兩塊....我靈機一動, 到冰箱找了一堆蔬菜放下去, 加了點水, 把壓力鍋調到High Pressure只用了12分鐘, 一鍋清燉牛肉湯就出現了

今天中午給小孩煮了麵變成清燉牛肉湯麵, 兩個人都吃了好大一碗, 真是太開心了, 荳荳最近四顆門牙都沒了, 連她最愛的韓國烤牛小排都不吃了, 剛好用壓力鍋燉的軟軟的肉她可以好好的吃


大家都知道我超怕用壓力鍋的啦! 除了怕他的聲音, 更怕爆炸....這個插電的真的一點也不恐怖. 我邊用邊打電話給Stacy, 確認再確認, 人還離鍋子五丈遠耶~~~兩手還嗚著耳朵....也不知道在怕什麼, 第二次就得心應手啦! 哈哈!!!看來還是經驗可以衝破害怕的. 不過家裡有小兒的買這個壓力鍋最好去車庫煮吧! 在煮的時候會有蒸氣所以鍋子會很燙, 還是要小心

就這樣, 我們家開始會有簡單又快速的菜囉!!!

 
舊文章: (今天在Macy's 看到這個電子壓力鍋, on sale $149.99, 點這裡. 因為五阿姨才從台灣的購物台上買到一個台灣牌的, 還扛回來美國耶! 她說超級好用的, 要我公婆來的時候一定要幫我帶一個來!! 而且是插電得比用瓦斯煮還要安全. )

arrow
arrow

    pyp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