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懶, 嗯, 正確的說自從電子壓力鍋來我家後, 我天天都馬很懶....

我的歪理就是: 煮一大堆小孩不吃的, 不如煮一大鍋小孩愛吃的. 所以晚餐只花了四十分鐘就出現了一鍋燉好的番茄牛尾湯

材料:

牛尾一整條, 切好
紅皮馬鈴薯 小的三個
紅蘿蔔 四隻
白洋蔥 小的一個
番茄醬 1/3 杯
鹽 一小匙
酒少許
檸檬葉 一片

做法:

將牛尾川燙後與其他所有的材料放入壓力鍋內, 加14杯水蓋滿材料為止

調電子壓力鍋 high pressure, 40分鐘. 等壓力鍋洩壓後, 就可上桌了.

P1010907


小朋友配白飯吃, 一人一大碗. 我怎麼知道小孩愛吃呢? 因為上次有位好心的老頭給我們家一大碗....小朋友都給我搶著吃....奇怪, 飯菜是隔壁的香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p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