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迪斯奈應該算是好萊塢大哥級的公司了, 所以他們也弄了一個迪斯奈的好萊塢主題公園, 雖然沒有環球影城的東西多, 但是夠我們玩的了! 也是結結實實的消磨了一天, 從早上七點玩到晚上十點

P1020959



IMG_8856


下圖這個叫做Hollywood Tower的高樓, (大概有十層樓高吧?) 他其實是一個恐怖的電梯, 會一路從上往下掉,
一大早老劉就加快腳程去幫我們拿了Fastpass, (fastpass就是去先拿票, 晚點回來玩就不用排隊的優先票) 可是沒有一個人敢去玩啦! 在這裡我要好好謝謝老劉, 每到一個主題公園就開始四處奔跑幫我們拿Fastpass, 幫我們把一路的行程排得很順暢, 一點都不用繞來繞去, 第二點要好好謝謝他的是, 他都很努力聽牡羊男的冷笑話, 還要做出反應, 真是難為他了. 039_+˜½(-º.gif

IMG_8841

樓上那些打開的黑黑的窗口, 是讓裡面坐著向下掉的電梯的可憐人, 有個可以尖叫的出口! 所以在樓下聽尖叫也會聽得一身是汗.

這裡也有舊金山跟紐約的街景, 有沒有看到舊金山大橋在佈景裡啊?

P1020964

佈景遠遠看起來好像真的有帝國大廈在遠方似的

P1020966


荳荳昏妮最近喜歡上了High School Musical, 是說我也很不願意看他們喜歡這種高中生的電影, 可是走到哪裡他們的朋友都看, 荳荳是在我朋友家跟他們的小孩一起看的, 從台灣回來的飛機上又被她看到這部片的第三集! 哀哉.....

人力已經無法阻擋了, 那天為了要看這個秀我們跑了好幾次咧! 好不容易看到了現場的Live Show

P1020963

還有邊看秀要邊吃肉的昏妮, 把她把拔買給她的太陽眼鏡戴上, 就不怕狗仔來拍了. 哈哈哈
那隻手是到了Orlando就水腫成香腸的媽媽手!

IMG_8904


去了狄斯耐幾十次的我, 都不知道原來迪斯奈有個有名的菜單: 烤火雞腿, 一隻要$6.95美金, 這幾家主題公園裡都一定有一間在賣喔! 我從很遠的地方幫牡羊男跟老劉買了火雞腿回來, 一手拿著一隻火雞腿走在園裡, 每個人都對我側目! 哈哈~~~看他們表演大口吃火雞腿, 看了我食慾也沒了.....不過昏妮這隻肉虎, 可是對火雞腿非常捧場喔!

配合這個油膩膩的照片, 我幫牡羊男跟老劉灑了滿臉的起司粉當馬賽克吧! 016_+Uª~ªlª+.gif

turkey legs


因為是好萊塢嘛~~所以我們拍到了這個!

IMG_8850

哈哈! 最好我們嗜血的州長現在是長這樣!!!!

這裡還有比環球影城更專業的特技表演秀, 千萬不要錯過

...IMG_9036


晚上我們去看Fanstasmic Show, 好險Stacy說要去訂一個晚餐的package, 我們才能有優先席可以坐, 不然還不知道要排多久的隊才可以看到呢! 你看人山人海的!
本來氣象說晚上要下雨的, 還好沒有下, 可是隔天就慘了.......

P1020974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p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