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醫抓了中藥, 連續煮了兩個星期的啞巴媳婦, 家裡的小孩每次聞到味道就抱著肚子說: 聞到連肚子都痛了.
有時候藥稍微煮慢了, 不小心碰到晚餐時間, 桌上的佳餚還會滯銷, 大家聞到味道就吃不下飯了, 今天我只好跟中醫師說: 我可以不要再煮中藥了嗎? 可以給我吃科學中藥嗎?



答案是不行, 可是好心腸的中醫師幫我煮好了中藥, 做成跟韓劇裡面一樣的中藥方便包....呵呵. 雖然藥還是一樣的難吃, 可是放在方便包裡, 吼~~~真是方便太多了啦!!!!!還有韓劇女主角的fu咧!!!!
往好處想如果喝起來滿有style, 未來三個月我就會比較心甘情願的喝中藥......083_+÷.gif

ps 連中醫都說冬天去看比較好, 夏天還要喝很熱的藥, 真是夠了, 自己怎麼這麼笨咧~~~選大熱天去調身體...還不能吃冰咧.

IMG_0002

中藥煎好需要兩個鐘頭的時間, 我只好去姑姑家混一下, 姑姑提議去姑丈的倉庫附近吃飯, 我就順便當了老鼠, 從倉庫拿了一堆菜, 白蘿蔔, 紅蘿蔔, 洋蔥, 馬鈴薯, 蔥薑蒜...連冬瓜都搬了一個....今天不用上菜場買菜囉! 表弟還說要給荳荳昏妮吃吃看巧克力口味的幸運籤餅, 結果還不能只能幾個, 一定要拿一箱.....這箱很快的就被人搬上了我的車.......這下子我們每餐飯後都可以來個幸運籤餅了, 比照中餐館辦理.

IMG_0005


去年荳荳昏妮收到的巨大幸運籤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p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