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談戀愛的時候天天都是紀念日, 相識一周要記住, 相愛一個月要慶祝, 如果忘了可能會引爆分手或是你不愛我的之類的抱怨, 會耍浪漫的男孩子一定不會忘記任何紀念日的, 免得日後女生來個一哭二鬧三上吊的.

呵呵, 裝傻神功來了, 我們的相識紀念日是哪一天呢? 從上個月起我就被牡羊男盤問, 我知道是哪一年哪一月, 但是早就忘了到底是哪一天了. 都結婚這麼久了沒見他慶祝過甚麼相識紀念日, 怎麼最近這麼愛問, 算了一下才知道今年的七月份我們相識十周年了.


剛下了班還穿著襯衫打領帶的帥哥送了我一把粉色玫瑰, 還附送鹹濕的吻一個, 看的家裡的小朋友驚叫連連.....
原來是今天啊! 虧他還記得.
ㄟ~~今天的晚餐還不是普通的爛, 就只有小孩最愛的義大利麵, 也是他最討厭的食物. 還真不巧咧~~~~他去買花的時候連續有兩個人問他: what did you do? are you in trouble? hahaha, 一定要做錯事才買花送老婆嗎?

IMG_0007

將花插進花瓶特地數了一下25朵, 很虛榮很謝過他, 說, 十周年十朵就夠了, 不用送這麼多啦~~~呵呵~~~粉色玫瑰也是我所愛, 愛他的粉嫩純真.


想想我們這一路走來酸甜苦辣, 我很感謝牡羊男一直扮演著好朋友的角色, 支持著我. 我希望所有在愛裡面的人都能相知相惜, 即使不愛了也能瀟灑的向過去揮手, 勇敢再愛.



ps 原來這些年他一直都記得, 阿那我不是少過了九次的相識紀念日, 吼~虧大了....我還真好打發ㄋㄟ




我們認識的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p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