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趁著妹妹要去高檔Mall, 我當跟屁蟲跟著一起去了

以前公司就在高檔Mall的附近, 中午吃飯時間常跟同事吃遍附近的美食, 或是乾脆跳過中餐, 直接逛街然後才心滿意足的回到公司...但是這樣的生活似乎已經離我好遠好遠了, 要去逛, 甚至要有個很好的理由才能說服自己去, 這次的理由就是妹妹想去, 我才跟著去

以前中午去逛街, 看到mall裡這麼多太太悠閒的逛街, 心裡常常會OS, 怎麼這麼幸福可以逛這麼久啊! 現在換成自己可以逛的時候, 心裡可一點也不悠閒, 要抓緊時間趕回去接小孩放學....唉! 俗話說的好, 自己吃的這一碗永遠沒有別人的那碗香啦!!!

不巧的是, 還給我撞見以前的同事, ......(最近出門要小心, 常常被抓包~~)


幫自己提前買了一個情人節禮物....買回家後牡羊男說這算是補給妳的生日禮物啦! 都過了三個月才表現出誠意~切~~好吧! 那等情人節我還要多要一個禮物

當我們晃到PIAGET, 我照例會站在櫥窗前欣賞我喜愛的那隻錶, 沒想到剛好跟店員打了照面, 她看我, 我看她, 兩個人同時笑了出來, 她說既然來了, 怎麼不進來看看...好吧! 選日不如撞日, 我跟妹妹被當作上賓請進去帶手錶去了....

店員拿出了我看的那隻錶, 點這裡 這隻錶的特色是錶面可以旋轉, 每轉一個角度就有不同的樣子. (我喜歡是因為怎麼也想不透這是怎麼設計的, 真是偉大的傑作啊~如果我想的透, 今天也不會只是家庭主婦了~ㄎㄎ) 我看上的是灰色錶帶, 灰色錶面的新款, 也引起了旁邊一另一個女士的注意, 我一邊戴她一面說這隻是這個月新出來的新顏色款, 我是第一個戴上這隻錶的人....她就問我對這隻錶的感覺, 為什麼喜歡這隻錶, 想過要什麼場合戴嗎? 我就忠實的表達我的感想, 她又拿出一隻又一隻越來越亮的錶給我戴上, 兼問我一堆問題~~~昏~~~搞了半天這位女士是Piaget的VP, 吼~她還幫我提購物袋咧~她乾脆就找我做免費的市場調查了

既然VP都來了, 我就問她價錢可以談嗎? 因為我們習慣拿現金去老中店裡殺~~~她問我是不是去ChongHing~~又是另一個抓包~ㄏㄏ~~她說那家老中店的老闆每次都請她喝很奇怪的法國香檳跟可樂~orz

VP說當然也可以讓客人講價....但是我還是沒錢買啦! 所以沒有殺. 好吧! 各位老中, 現在美國旗艦店可以談價錢了.....而且不用抱著現金去了. 這算是好消息吧! 也只有我跟我妹這兩個窮極無聊的人會碰上這樣的事

她還邀請我們農曆新年去店裡party酒會! 唉~太看的起我了, 我們家又沒有出貪官, 也沒出科技新貴, 能夠一口氣戴上美金很多萬的錶, 我已經很滿足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p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