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發生了一件不知道算是好還是壞的事情

讓我從頭說起吧!

我妹因為朋友的介紹去看了一個很會推拿的阿婆, 說她是阿婆因為她已經75歲了, 我妹想到一年半前的腳腫, 於是找阿婆推拿, 看到她推拿回家後東紫一塊, 西青一片的, 超怕肉痛的我,看得心驚膽跳的

沒想到過了兩天牡羊男的老毛病就發作了, 一手一腳不能動, 整個人走路像機器人, 晚上痛的睡不著覺, 我妹就勸他也去給阿婆推拿一下, 隔天牡羊男就請假跟著我妹讓阿婆推拿, 當天回到家手也能抬起來, 走路也不跛腳了.

在牡羊男被阿婆推拿的時候, 我妹故意打電話給我, 讓我聽背景音樂, 就是牡羊男被推拿的"鬼吼怪叫", 我想整條街都可以聽到這位老兄的哀嚎了....我跟我妹很沒良心的邊聽邊笑

阿婆是個脾氣很直的人, 不爽就會罵, 所以牡羊男被阿婆罵: "沒出息" ~~~哇哈哈~~~還說他沒甚麼大礙, 可以不用再來了....可是我跟我妹都一致認為是阿婆嫌這個男人躲來躲去的很難推, 所以他成了拒絕往來戶啦~~~014_++ª+.gif


我妹的病原來是起因於20年前的滑雪傷害, 當時狠狠的摔過一跤後, 到今天某些肌肉都已經萎縮了, 牡羊男就想到我當年懷昏妮時從樓梯摔下來的那一跤, 他根本沒安好心一直勸我也要去被阿婆推一下, 因為他受不了我這幾天的嘲諷....(哇哈哈~其實我是被他那天的怪叫笑到內傷的吧! )

隔天我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裡跟著我妹去看病了......為什麼呢? 因為阿婆就要回上海去過年了, 從此不會再回美國了....如果錯過了這次, 想看就要飛去上海看了...

這一個星期都沒有寫blog, 就是因為那天去推拿後.......生不如死啦!

容我詳細的描述這個極刑吧!!! 到阿婆住的地方看病, 阿婆看病就是全身都看, 所以只能留下一條內褲....(此時本人的感覺是: 當病人就是沒有尊嚴的動物!) 阿婆一眼就看出我摔過的地方...摔跤還能摔哪裡(就是X股啦) 她只是用手指頭用力的按下去穴位, 我就已經感到疼痛的程度到達了10...想當年我生小孩的時候護士最愛問我疼痛的指數從1 到10, 1是最不痛, 10是最痛, 我在陣痛的時候明明就是只有5, 每次她問我我都說10...只希望醫生可以快點給我打止痛針. 現世報來的早, 就在被推拿的當時我真的痛到10了, 可是沒有止痛針可以打了. 於是我哀叫...但是絕對不敢叫的比牡羊男大聲....結果我發現哀叫並沒有用, 因為阿婆知道她壓對了穴位, 就會更加使勁.  於是我明白再怎麼唉叫也沒有用了, 我靈機一動想到了拉瑪茲, 生小孩完全沒有用上的拉瑪茲, 終於有機會給我用上了.....

可是阿婆還是說我們夫妻倆是一個樣~~都怕痛! , 我明明沒有牡羊男叫的這麼誇張, 可是因為是他老婆的關係, 我被打成了黑五類了.....Not Fair!

推拿完後阿婆拿用藥草煮過, 很燙的沙袋往我背上熱敷...悶著敷, 我邊悶, 心肺就跟著氣悶, 然後開始打嗝, 但是我怕被阿婆看不起, 一直忍著不敢抱怨, 忍到我覺得自己都快暈過去的時候, 我跟阿婆說了, 我打嗝, 想吐....於是被阿婆發現了我的另外一個病母...胃脹氣, 當然我的胃又被阿婆狠狠的推揉....免不了又是一陣哀嚎....嗚嗚~~

阿婆要我隔天再去,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嘴巴, 我居然說好..*&^$#.  是我太心軟了嗎? ...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 帶著我腫脹的尾椎, 只能側睡, 我問牡羊男: 你覺得阿婆那裏會不會有人偷裝針孔啊?  那我ㄘ牙裂嘴蓬頭垢面的樣子萬一被po上網, 就死定了....(都什麼時候了, 我真的就只有想到這個~orz~), 我們家牡羊男居然給我涼涼的說: 那妳明天記得用手把臉遮起來......哇咧哩. 我的手是要用來抓緊床緣跟來做拉瑪茲用的,ok~沒有多生出兩隻手來遮臉啦! 切

隔天我就一直祈禱希望老天爺給我下個大雨, 我就可以不用去了, 的確上個星期LA下大雨...但是就在我該出門的時候, 天, 奇蹟似的放晴了....無奈, 我沒有藉口可以打電話說不要去, 所以我硬著頭皮, 還是去了, 但是去之前, 我先偷偷吞了一顆止痛藥...(是說看個病有必要卑微到這樣嗎?) 叫我俗辣就可以了, 不要客氣.


到了阿婆那裏, 好巧不巧的隔壁床就是一位胃脹氣多年的病友~~(沒錯, 我這次認識了不少病友喔! 喔耶), 那天的推拿, 就可以用打嗝聲此起彼落來形容, 病友是位五十多歲的未婚小姐, (對~阿婆也是八卦的, 都是她跟我說滴), 她已經胃脹氣到臉跟手腳都腫了....OMG, 那我知道了, 我的肚子這麼大, 然後臉也這麼大, 一定就是因為胃脹氣害的. 於是, 我被推拿胃的時候, 心裡對阿婆多了幾分敬意, 阿婆, 謝謝, 我有希望可以拋棄我的胖臉跟胖肚子了....

回家後, 我覺得我的臉似乎比第一天去的時候更腫了...然後腰也很痠..那天晚上我很害怕, 覺得我真是天下第一大白癡, 我的身體之前也沒壞啊! 幹嘛急著去給人家修理....我很怕從此以後我的腰又會更爛了.....所以那天晚上做了一個很恐怖的夢....隔天手被麻醒, 對~手麻....我差點忘了我也有這個毛病

牡羊男勸我如果阿婆說要繼續去, 就把病看好吧~~~那天是星期天, 他又開車載我去....讓我又沒有藉口逃避, 我跟阿婆說我的手麻....結果她又發現我的氣血很不順, 已經到了手麻氣悶的地步了, 她邊幫我推拿按著我的後背, 邊跟我說: 妳看妳這顆爛蘋果~~~嗚嗚~~對啊! 外表鮮豔裡面爛透的爛蘋果.....好傷我的心啊.

隔天早上起來, 我的手不麻了....胸口也不再覺得氣悶了. 好像空氣突然有很新鮮起來....是說, 我應該打電話去LA環保局, 問問是不是這幾天的空氣突然變好了? 尾椎附近當然還是像家暴一樣, 黑紫的一片....我警告牡羊男說, 這幾天不要惹我, 不然我一定會把這一身黑青說是他打的!!!

阿婆說要我開始喝花旗蔘煮紅棗, 把這個當成水喝, 然後我要戒喝冰.....不能吃涼性的食物......是說我對牡羊男的威脅果真奏效了, 隔天早上他就主動煮了一壺花旗蔘紅棗水給我喝.....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的叫了一杯去冰的波霸奶茶(珍奶)來喝. 去冰的奶茶還是有些涼, 我將奶茶放在口裡當漱口水, 漱了又漱, 等到他變溫了才吞下去, 還很得意洋洋的跟阿婆說我的絕招, 結果當然又是被罵, 阿婆說, 妳不想病好, 反正跟我也沒關係....吼~說的真對, 要是再沒有自制力, 我就是對自己的身體不負責任, 所以從今天起, 我不會再喝冰的了.

其實第二次去看病, 我就喜歡這個壞脾氣的阿婆了, 看到她跟病友們的互動, 我就可以感受到她是個嘴壞心軟的人, 人家要包紅包給她, 她一律拒絕, 雖然她的鄉音難懂, 但是這幾天下來, 我大概可以了解90%她說的話了, 她不厭其煩的跟我說我什麼東西不可以吃, 回去後要怎麼保養身體, 就這樣一連五天連著推拿, 也是該跟阿婆說再見的時候了, 我包了一個小紅包給她, 她居然收下了, 兩個人道別時都要哽咽了, 是相見恨晚吧!! 我給了她一個擁抱, 真心的感謝她的幫助, 看來2009的最後幾天也讓我看病給看完了....我應該算是阿婆回上海前最後被荼毒的病人吧! 哈哈~~

ps 現在我完全沒有痛了, 雖然尾椎還是黑青, 但是胃也消了, 嗝也不打了, 手也不麻了, 臉到底有沒有腫, 我也不知道....(有時我還是會想如果完全沒有碰上阿婆, 我可能也不會覺得自己有哪裡不對, 所以碰上阿婆應該是好事吧? )


又ps 黑青應該會陪著我過新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 祝我虎年不要再看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p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