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沒有辦法出去趴趴走就是因為荳荳二月20號的舞蹈比賽.....本來以為是二月14號比賽, 因為剛好碰上情人節跟中國新年, 主辦單位順延一周....還真有人情味

這次荳荳自己挑大樑, 老師幫她編了一支蓮花小仙子的Solo, 服裝老師會幫我們從台灣訂購, 但是道具要家長自己想辦法....舞蹈的內容是一個小仙子誕生在蓮花座裡, 開心長大的故事...os還有內心戲的ㄋㄟ....

兩個月前我就逼牡羊男就去Lowe's買好了木材, 他DIY自己釘了一個只有12吋高的圓型木桌, 十分的牢固, 因為寶貝女兒要在上面跳舞, 萬一摔了下來可不是開玩笑的, 我們把桌子搬去舞蹈社的時候還掀起了小騷動, 哈哈~~~大家以為我們要在教室裡弄個日本矮桌, 圍爐喔~~~orz

(其實爸爸也很辛苦, 牡羊男在釘桌腳的時候還把自己的手指頭給槌了下去~~~ouch!)

這幾個星期大家就聽到我一直不斷的抱怨, 因為我要負責裝飾這個桌子~~唉呦~~真的讓我倍感壓力, 可是唸歸唸, 就是遲遲不肯動手, 好不容易動了手...卻發現今天是大年初二, 嗚嗚, 我怎麼這麼命苦, 大過年的就動剪刀動縫紉機的... 因為我已經拖到最後最後一秒鐘才動的~~~明天就要拿去預演先用了....我的座台有了, 荷葉邊有了(其實跟郝思嘉的窗簾有甚麼兩樣~唉! )....花瓣還沒有影子...
先把半成品po上來吧!!!!比賽只剩下倒數四天了.....加油~~~


IMG_1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p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