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沒法想像我們家的小學生也開始趕起流行來了, ㄎㄎ不要忘了上個月起, 我們家已經有兩個小學生了....昏妮今天晉升小一.....073_+¦¬f«Ñ¦¯+-.gif
不過真可憐 人家的小孩是流行製造者, 稍微有點sense的, 只需要跟著流行就好了, 我們家的小孩卻是要"趕"著流行走~~~~哈哈~~
都要怪我啦! 生了病太久沒出門了, 流行市場發生了什麼事, 我都不知道~~~

P1040118


開學的第一個星期, 每個小學生手上都纏了一堆橡皮筋, 橡皮筋有甚麼了不起? 這種可不是我們小時候纏的土黃, 紅綠色的跳繩橡皮筋喔...他是有形狀, 各種顏色, 有香味的橡皮筋....還有主題咧! 看你要買車系列, 恐龍系列, 音樂系列, 熱帶雨林系列...應有盡有

這週已經是開學第五週了, 上周末荳荳跟她"一輩子"的好朋友出去玩, 朋友送了她一條.....戴在手上孤零零的一條橡皮筋.....看起來挺孤獨的....荳荳總算忍不住了, 她問我可不可以用她自己的錢去買來戴, 我當然說OK啊! 但是想到放學後再帶兩個小孩四處去尋找橡皮筋, 好像很累也很笨...今天早上我就自己去買, 當然我不知道這個橡皮筋的名稱, 只好問店員, 那種有形狀的橡皮筋有沒有賣. 店員說: oh! Crazy Bracelets, sold out. (賣完啦~~~我心裡想的是: 不會吧! 麥玩啦~~我要去哪裡買? ), 想說Target一定會有呀! 看到我昏倒~~迪斯奈 玩具總動員的系列都出來了, 一包八條而已, 要美金$ 4.99.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當然不買

到了另外一家專門賣趴踢用品的店...賣完了....又跑了另外兩家店, 也沒有~

最後讓我在Walgreen找到, (第五家店) 我本來只想買便宜貨就好, 結果跑了五家後, 只要有的買就好~因為不想再跑啦~~~真是一個太沒志氣的媽媽....一人給他們買了三包可以掛滿手如果要掛腳也沒關係....吼~~這麼難找讓我火大~乾脆送你們啦~~~媽媽不跟你們收錢.....

最後我發現這個東西已經到處都是了, 相似的名字也是一堆, Crazy Bandz, Silly Bands, Zany Bandz, Bama Bandz (這個該不會是總統用的吧?) ...隨便啦! 反正我說他是橡皮筋就是了...orz. 

P1040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p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