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跟老友與老友的表妹一家碰面, 老友的表妹是特地從北加州開車過來玩的, 算一算上次見到她們一家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囉. 她說自從我上了臉書後就荒廢了這片園地...ㄎㄎ, 真是不好意思, 我實在是太懶了, 什麼也寫不出來, 也可能是因為自己想太多了....寫太多好的事情怕被人說高調, 寫不開心難過的事又不想把別人當成我的情緒垃圾桶, 就這樣左也不是, 右也不是的, 乾脆停擺了.....

這幾天想了又想, 幹麻管其他人怎麼想, 不如做回自己, 想想當初寫部落格的初衷就是為了紀錄小孩子的成長, 現在回頭看看, 好險當初真的有寫了兩個女兒的趣事, 不然我還真的一件也想不起來哩. 爲了報答我唯一的忠實粉絲, 我會努力的 , 我的粉絲就住在林書豪北加州父母家的同一條巷子喔!!!.......那~~下次給我一張林書豪簽名照好嗎? 謝謝~~~002_-y¼)¼).gif    , 我會努力給我家荳荳增高, 讓她以後可以配的上JLin的~~~~

 

ps 小道消息~~~于美人的節目說只要喝蓮藕排骨湯不用去喝轉骨方....小孩就會長的很高大!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吧! 這樣就不會覺得今天來這裡上當了~~哈哈~~~晚安...我現在都早睡不能熬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p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