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被一陣嬰兒的哭聲吵醒, 也可以說是被嚇醒吧? 一是當媽媽的本能, 有嬰兒哭是最好的鬧鐘, 二是...那裡來的嬰兒啊? 聲音就很明顯從家裡傳來的啊?

然後我聽到荳荳說: "等一下, 媽媽馬上就來了喔! " 咦? 吼~~~昏妮模仿嬰兒的哭聲已經傳神到以假亂真的境界了~~~

兩姊妹在一大清早在給我玩家家酒.....orz....家裡有這麼多玩具, 一定要把自己變成玩具總動員才好玩嗎?

好險這已經是假期的最後一個禮拜了, 我催眠自己, 還有五天.....五天.....

昨天星期天我們在外面東奔西跑了一天, 兩個小孩互相鬥嘴的功夫已經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 搞到在開車的牡羊男最後終於受不了對著後面大吼~誰再吵我就給她八下去......

大吼~也只換來幾分鐘的寧靜而已

他看著我對於吵鬧已經面無表情, 沒有情緒....對著我說: 你辛苦了, 過去這三個禮拜妳是怎麼過的......

廢話, 對於一個早上五點多出門, 晚上七點才回家的爸爸, 每天只有看到小孩一個多小時... 我連抱怨都懶了...無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p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