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要給自己好好拍拍手~幫小孩堅持了九年的鋼琴課

這九年的鋼琴學習費用足夠我賞給自己一台賓士E class

不斷的鼓勵 溝通 要他們有音樂專才 因為申請大學時需要有一項音樂才藝 甚至被老師ㄉㄠˊ  我即使大發脾氣也是最後心軟讓他們繼續

突然這一切都沒有意義了

我不想再花錢在沒有熱情的學習上

老師不在 家裡就不會有人自動彈鋼琴

平時也不會有人因為對鋼琴的喜愛 坐到鋼琴上彈首曲子自娛 更不要說是娛人了

就連才考完的CM 練了五個月的曲子面前有譜還是彈不出來

我不覺得他們是沒有天分 是沒有心

家裡的一切得來的理所當然

所以失去了進取心

昨天大女兒說星期三你可以去買貨嗎? 奇怪 甚麼時候想陪我去買貨賺錢了?

原來是她想去買 A&F & Hollister衣服

她的衣服已經比我的衣服還多了 我檢討我自己 是不是讓他們把父母當成提款機了

今天寫了封簡訊給老師跟cc兩個小孩 讓他們明白這是最後了

浪費也要有個程度

我終於畢業了

省錢 省時間 省力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p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