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抓住健太的心,只好先抓住他的胃。這道菜很久以前就聽我妹說過健太很喜歡吃,趁她上飛機前問了作法,原來作法真的很簡單耶


昨天晚上先醃好了的雞腿肉今天端上桌囉!


DSC02589

材料: 雞腿肉帶皮的一~二磅
切塊後醃下面的佐料
醬油,蒜頭,糖,酒。請自行斟酌,我加比較多的糖,大約三湯匙。放在冰箱醃一個晚上,隔天拿出來裹上太白粉或是蕃薯粉,將平底不沾鍋裡噴一些pan spray,煎到兩面金黃就可以上桌囉。。。。

 
等我吃了一口才發現今天忘了醃蒜頭啦! 昏倒,不過大家還是很捧場的啦!!!



這兩天有點害怕健太會不適應與我們一起生活,雖然我妹常常回來可是留健太自己一人卻是頭一遭,我努力的當個好ㄚ姨與好保母哦! 先說說我們星期二的行程吧! 早上10:00學游泳,游完後去附近的公園玩,下來走了很久之後發現找不到小朋友的playground就上車沿著公園繞,好不容易找到了入口,結果是機器收費要收$3元的停車費,身上沒有小鈔可以用,打道回府。


回家拿了水壺與溜冰鞋後往家旁邊的公園去,玩到一半昏妮要上大號,我們又只好回家了。吃了中餐,在後院架起了長頸鹿游泳池,三個小人玩了兩個鐘頭就不玩了orz浪費了我一大"游泳缸"的水啦!!! (為了不浪費水,等到傍晚確定他們不可能玩水了,我就叫他們把游泳池的水用小水桶給我舀出來去給我澆花,順便給他們消耗過剩的體力~這樣又玩了一個鐘頭。)


上岸後沒多久健太與荳荳又嫌家裡無聊,我就帶他們去Target買果汁~~~只是要買果汁又多買了其他一堆啦~~~$40元打包出店門,我跟店員苦笑說: 早知道一瓶蘋果汁要$40元我就不來這裡買了@_@。



吃完晚飯後又是例行的吉普車散步,我跟昏妮走路,健太開吉普車荳荳坐旁邊,我們晃到隔壁巷子的Susi家,才剛進她家的門健太就說無聊~~~~我快瘋了~~快瘋了。。。。竟然被一個小孩子牽著鼻子走,健太,你現在該知道阿姨有多疼你了吧!!! 荳荳都沒有過這樣的待遇,不過還好我不笨,花了一天就想通了,小孩子怎麼會覺得甚麼是"有聊"呢? 從今天起我會畫好底限的,該管的還是要管,不然對我妹不能交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p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