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也不敢相信自己的好運, 旅行的時候不小心摔壞了我的相機, 想說就上網找找吧! 結果讓我找到了一台超廣角的point and shoot傻瓜相機, Panasonic Lumix DMC-FX500, 怎麼說很幸運呢? 因為出產國日本4月12號才全面上市的全新機種就讓我不小心買到了!!! 查了Amazon.com還要今年六月才有貨耶! 

而且是我自己在美國買到的, 不是我妹幫我買的喔! 哇哈哈

觸控式銀幕就像iPhone一樣, 25mm的超廣角跟牡羊男的DSLR不相上下, 想要知道更多的情報點下面這個連結囉
http://www.dcview.com.tw/article/newreadarticle.asp?id=6355

DSC04928

DSC04929


ps現在終於知道自己有開小店的好處了, 因為這些開銷都可以抵稅, 連出門去玩也都可以抵, 厚厚~~~難怪我看人家有開家庭公司的人每個人拿的都是最好的手機, 最棒的配備, 早知道這樣我18年前就應該做這個副業了, 白白繳給山姆大叔這麼多稅金~~~~


又ps, 說好聽這個是牡羊男的生日禮物, 其實是他生日我享受禮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p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