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介紹我去買這家甜甜圈很久了....我一直沒有動力去買來吃, 最近可能因為好友要從美國中部來加州住個兩個星期, 我已經開始計畫美食行程, 打算把這些好吃好玩的先走一遍, 我看走完這個肥死人行程我的身材又要"形成"了.....orz orz

不是我在說, 今天沒有吃午餐, 只是把這一顆草莓甜甜圈K完就已經飽了, 到了下午六點才餓. 當我一口氣把整顆甜甜圈K完的感受是: "活著真好, 沒有糖尿病也真好, 肥死也沒關係"! 哈哈, 應該要快點敲三下木頭...knock on wood, 不然說完這些噁心的幸福宣言後, 搞不好明天三高就找上我.

我買了八顆, 每顆要價$2.50美金, 連我們家討厭吃甜食的牡羊男也說好吃, 真是難得.
現在是草莓季節, 所以有出草莓甜甜圈, 夏天的時候就出桃子甜甜圈囉! 也許下個月就會出桃子口味了吧! 期待中.......

IMG_9843


The Donut Man - Glendora, CA
915 E Route 66
Glendora, CA 91740
(626) 335-9111

光看下面Yelp的link就知道了, 四顆半星, 一千多人的review.

http://www.yelp.com/biz/the-donut-man-glend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p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