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逛完了漢庭頓圖書館, 中午才吃的三明治根本抵不了餓, 兩腿也走的發軟, 想起上星期去吃了格友介紹的旺旺小廚, 意猶未盡, 忍不住又去了一趟....外州來的朋友, 如果去逛完了漢庭頓圖書館別忘了到這裡來品嘗一下道地的台灣小吃解解嚵哦!我們到餐廳時才下午3點半, 整個餐廳只有我們一家, 好像我們的包廂一樣~呵呵~ㄟ~這個時間去要算是中餐還是點心?


魚酥粳米粉都是牡羊男啦,人家還在照顧小孩來不及拍,上菜前後不到30秒就把魚酥粳米粉搞成這副德性。滿碗都是辣椒醬,害我回到家後胃都還在燒。

DSC01596DSC01593

蚵仔煎

 
   
 

四神湯,讚! 讓我不禁想要自己煮哦!
 
   
 

雞排飯這盤也是,我搶救不及,只剩下這麼多可以照。
 
  
 

餛飩麵
 
  
 

飯後附送的茶凍, 就是令人懷念的台灣紅茶口味, 我吃不完乾脆打包帶走. 捨不得浪費了
 
  
 

老闆娘說我們兩個小朋友看起來很乖, 所以送給她們一人一盒波覇黑珍珠. 
 
  
 

荳荳吃波霸吃的很過癮,後面有人好吃到昏倒了。救人哦! 
 
  
 

荳荳與昏妮根本吃不完這麼大一盒波覇黑珍珠, 所以荳荳自己去找老闆娘的女兒要蓋子, 打包帶走. 昏妮說: 媽迷,我要把這個帶走。看她,小碗捧的多小心翼翼啊!
 
  
 

後來我們吃完我先把小孩弄上車, 牡羊男去借廁所, 老闆娘與女兒以為我們都走了, 兩個人在討論我家小孩. 結果牡羊男剛好上完廁所走出來, 聽到他們說荳荳很不怕生, 牡羊男還虧他們: 我人還沒走不可以說我的壞話啦! 哈哈哈! 我想他們是說荳荳去要蓋子然後自己打包的事覺得荳荳很外向不怕羞吧!os  好險聽到的是ㄅㄛ我家荳荳的好話. 不然下次我也沒有臉去了. 旺旺小廚9461 Las Tunas DrTemple City, CA 91780626-287-5500口味: *****五顆星,沒有加味精價錢: $,便宜下次還會來的機會: *****五顆星ps 從廚師到招呼的都是台灣人~嗚嗚~這樣的店已經很少了, 我粉開心的可以直接開口叫一盤蚵仔煎, 不用指著菜單跟對岸來的服務生說:柯宰煎!!!! 就憑這一點, 再多給五顆星



寫到這裡突然想到荳荳不到兩歲半時發生的事, 到今天我還覺得很好笑.....我們帶他與剛出生的昏妮去逛一家大型的服裝店 Old Navy. 在排隊結帳的時候荳荳就看上了一本色彩鮮豔相簿, 一直吵著要買, 我不給她買, 她一直站在結帳的櫃檯不想走.  等我結完帳要走的時候, 她被逼急了, 把相簿放到櫃檯上, 漲紅了小臉用國語跟結帳的小夥子說: " 老闆, 我要買這個." (當時荳荳還沒上學不會說英文)結帳的小夥子是老外, 當然聽不懂荳荳說了什麼, 可是看她這麼努力的把相簿放在櫃檯,也了解她很想買這本相簿. 看著我像是詢問我的意見. 我當時很想偷笑, 也覺得荳荳的舉動真的很可愛就付了兩塊半美金買了. 看荳荳緊緊的抱著她的新相簿, 我跟她說: 媽媽今天買這個相簿給妳不是因為妳想要我就買, 是因為妳很勇敢的跟老闆說妳要買, 所以我才買的. 兩歲多的她就已經懂得爭取自己想到的東西了, 我想當時我如果硬是不買給她把她拉走, 她也不會學到這一個lesson. 上這一課才花兩塊半, 也算便宜啦!從此以後, 不論是在餐廳, 在外面, 我就開始訓練讓她自己開口表達自己要的東西, 像是在餐廳, 要喝水要自己跟服務生叫. 才兩年後的今天她已經是一個不怕生的小大人了. 孩子長得真快~~我是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p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