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有一位熱心的網友Yoyo媽要寄給我姓名貼!  真的感謝你的大方, 我們這裡有啦! 只是沒有台灣的漂亮


剛來美國的時候真的很不適應, 沒有華人超市, 沒有什麼好的餐廳, 很少人來去台灣可以幫忙帶東西, 所以不知不覺中對這種想要台灣東西的慾望, 已經降低到最低點了, 不過這樣也好啦! 才不會常常麻煩到人家, 能夠上博客來買書已經是我最最最開心的事了.


我妹也說要幫我從日本寄姓名貼來, 我也婉拒了, 怕麻煩到她, 而且我們的小孩也不需要用這麼fancy的東西啦! 能用實用就好, 其他的等他們長大了自己想辦法

這個就是我們在Target找到的label maker, 可以印出貼紙, 機器上就貼了我的姓名貼~~~還可以加框跟一些小符號~一台才不到$20美金.

P1010408


跟我一樣有需要用到姓名貼的媽媽可以去Target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p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