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一次去學校的日本花園已經好久好久了, 最少也超過十年

我甚至不記得上次去也是長這樣嗎?

人總是記得一些想忘記的, 不記得一些該記得的. 今天去學校的時候還小迷路了一下

還記得剛畢業沒多久就接到學校同學會的電話, 問我們還記得學校的日本花園嗎? 記得學校的桃花林嗎? 用很感性的口吻要我們捐錢, 哈哈~~剛畢業的我那裏有錢可以捐啊!!! 當時我很沒好氣得請他們記得打給我的同學, 史蒂芬史匹柏先生, 據說史先生是跟我同一屆畢業的, 哈哈~~我沒那麼老啦! 但是史先生是本校肄業, 在我畢業的那一年, 他也來參加榮譽校友的畢業典禮, 有名的人不用念書也能拿到畢業證書的!!! 說"據說"是因為我沒去參加自己的畢業典禮, 嫌人太多, 天氣太熱....所以無緣見到名人一面



如果沒有flash player 可以點這裡 http://www.flickr.com/photos/pyp1023/sets/72157623212635921/show/

但是當時幽靜美麗的花園的確是我最愛的地方
強說愁的年紀特別喜歡這種詩情畫意, 如今臨時起意帶小孩來這裡餵魚, 心裡百感交集. 啊! 終究還是學生的時候最幸福快樂


ps 臨時起意所以沒帶相機, 今天的slideshow都是用手機照的.

又ps 回家的途中一路打噴嚏回家, 果真我的過敏是從學校來的.....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p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