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有關荳荳的事情, 把文章鎖成好友才能看了, 原因呢? 
又是老公惹的禍

當他知道我把女兒的事情寫在部落格上, 尤其是負面的事情, 他十分的不快, 給我拋下了一句: 妳女兒以後還要做人耶, 留點給別人探聽吧!!! 
阿咧~~我跟老公說... 自從我生病後很多人以為我已經不寫部落格了, 所以觀眾不多, 應該不用這麼擔心吧? 
他說網路這麼發達, 你永遠不知道哪一天會被人反咬一口~~哈哈~~~說得好像他是警官一樣. 
他護女心切我可以了解, 因為我自認為把事實說出來並不可恥, 反而是特意隱藏壞的, 拼命表揚好的那種才奇怪吧!
好吧~~就改吧~ 也許我該學學別人家的媽媽, 自己眼裡的小孩永遠是最棒最好的, 皆大歡喜. 

我是一個健忘的人, 事情發生了, 說出來了, 就將他拋到腦後了, 所以寫日記對我來說真的是好處很多, 至少可以幫我遺忘一些不愉快的事, 反而是我的朋友們, 聽到我的訴苦後, 很多年後還會幫我記著, 常常他們會說你還記得某某事件嗎? 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我是真的都忘了, 還要靠朋友提醒才會想起來, 啊!!!真的有這回事.....

所以往好處想, 荳荳跟昏妮很幸運, 有很多網路上的阿姨叔叔幫著他們記得成長的點滴, 我也很幸運, 有這麼多的人願意看我的部落格, 幫我記住發生過的事, 有一天如果我不在了, 還會有人繼續看到我想的, 我曾做過的, 等小孩長大後他們懂得看中文了, 還可以把他們小時候做的蠢事拿出來笑一笑, 即使很尷尬也是成長的一部分啊. 至少我們活的很真實, 不用隱瞞, 也不必做作. 


星期一其實又發生了一件讓我大哭的事情, 荳荳又再度挑戰我的極限, 我的態度從曾經的難過, 暴怒, 到前陣子的自責, 沒力, 跟這次的情緒崩潰, 這樣的心情轉折等下次整理好心情, 事情處理好了再來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p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