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個身邊的朋友問我為什麼把部落格關了, 第一次被問的時候我就氣憤的把這篇被簡體字罵成是八婆的事件從頭到尾說了一遍. 看這篇文章 公民與道德





第二次被問, 還是很仔細的用力順便把那個留簡體字的人又罵了一次. 可是已經有點沒有那麼氣了. 第三次解釋完了整個事件後, 覺得就是只有「無聊」這兩個字可以形容, 我寫我的部落格, 照實寫出我親眼看到的事情, 還有人會來惡意批評那我也認了.

可見那個看的人真的水準不夠, 不過正好趁著這個機會把部落格改成好友閱讀only也不錯.
( 現在我才發現原來我內心的本質是情緒化的, 完全的反應在我部落格上! 002_-y¼)¼).gif, 厚, 怎麼都不曉得要留點給人探聽咧? 學不會! )

看到很多潛水的朋友上來留言讓我心裡也很不忍, 明明都是很好意的事情, 就是有人一定要撈過界來搗亂, 這麼愛批評不會給我潛水回去對岸批鬥個夠哦! 切! 害的一堆好人沒有東西可以看, 真是夠了! 以後本版看到這種不善的留言一定「刪無赦」!!!


我的部落格後台已經被搞得一團亂, 所以就算有加好友的人也不一定看的到所有的文章, 我還在花時間整理中, 請不要急, 要過年了不要催我啦! 呵呵~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p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