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版主越來越懶, 成了家庭主婦後的時間也是日復一日沒有什麼新鮮事, 所以本版從2009年起改成好友限定的部落格囉!

寫部落格三年, 交了很多了好朋友, 也經歷過很多口水戰, 大部分都是對岸來嗆聲的, 實在不懂為什麼匪諜總在我這個沒人氣的地方出現, 已經試著很低調的過日子了, 還是會為平凡的生活帶來一些波動, 不想惹這些無謂的不快, 擾亂平靜的生活, 希望大家能夠諒解.

一位我很喜歡的作家草莓圖騰上次在plurk(微型網誌)裡面問到: 『部落格主算得上是公眾人物嗎? 』
我想是要看部落格主本人的做法囉! 我沒有公開自己相片, 就是希望保有隱私, 不想成為公眾人物, 不想衝人氣也不想靠部落格做生意. 更不想負什麼社會責任.


親朋好友想要看我們的生活日記別忘了申請pixnet的會員到我的名片裡面去申請好友, 等我"批准"後, 登入就可以看到了....抱歉, 手續複雜, 不想申請好友就來我家找我們玩比較快...嘿嘿!


至於陌生人, 謝謝你曾給我的支持與鼓勵! 部落格裡的「工具文」跟食譜都是公開的請自行取用, 後果本人概不負責!!!!派翠西亞039_+˜½(-º.gif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p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