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南加州的狂風暴雨讓我覺得有些blue了, 氣象報告說還要下一個星期的雨 , 我想我是被加州的陽光給寵壞了


雨除了讓人憂鬱外, 四處的塞車也令人不快, 昨天要去接小孩的時候發現平時排隊接小孩的車隊竟然比平常長一倍, 今天心有不甘的我, 特意提早了一個小時出門去排, 結果還算排在後面的咧~~~一個小時在車上怎麼打發呢? 出發前先給自己泡了一杯茉莉花茶, 坐在車上邊用iPhone看網路小說, 邊聽著雨滴答滴答的灑在車上, 聽起來很悠閒, 其實我很不習慣這種悠閒. 我了解這是我的階段性任務, 不得不做, 沒有其他更好的選項, 我不做誰能做? 每次我想找人說說, 我朋友還要虧我...說我是不用上班活得太爽了, 跟無病呻吟沒兩樣....吼~~~


想想真不知道現在的小孩是真幸福, 還是社會變成這樣亂而成的假幸福, 為了小孩的安全, 只能由父母親自接送, 加州政府還改了青少年可以開車的年紀, 從我那個時代的16歲就可以開車, 改成了18歲才能開車....算一算我還要接送12年~~~唉唉唉~~~抗議~~我要跟我的老闆抗議, 除了明年要加薪之外, 還要給我換一台好車來開, 不然司機我.....想罷工啦!


好吧! 聽人家說如果說了一個負面的事, 就要說五件正面的事來彌補

這個星期正面的事:

1. 每次出門買菜的時候都剛好沒有下雨, 等我回到家才開始下大雨! 沒有讓我淋到雨還避開閃電打雷, 怎麼能不感恩老天爺~~

2. 感謝昏妮蒙特梭利學校老師努力的教導, 她總算會自己唸書了, 嗚嗚~~~媽迷等這一天等了好久

3. 還是感謝昏妮學校老師, 她也會兩位數加減了~~~嗚嗚~~~我們不用讓昏妮自願留級了, 打算下星期就去給她註冊今年七月上小學一年級!!!!(另一個原因, 也是因為等待接小孩的時候我突然想到, 自願留級表示我要多接送一年上下學耶! 這麼虧本的事我不要再多做一年了!)

4. 我要感謝荳荳班上的台灣媽媽, 在我沒空去學校幫忙的時候, 她主動跟老師提起她要去幫忙~~所以老師也不再拿東西讓我回家做了~~~怎麼有這麼好的人願意當替死鬼啦~~~我要感恩

5. 二月份荳荳要跟著舞蹈社去參加舞蹈比賽, 卡著這個比賽讓本來輪到我們二月份放假的時候哪裡也不能去, 只好乖乖的家裡蹲~讓我們不用舟車勞頓, 也可以省錢啦! 感恩感恩


哇哈哈~~~這~~寫得還算有正面思考吧!  (天曉得~)



pyp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hugk
  • 感覺妳還是好忙好忙好忙
    但是天公伯多少還是有在照顧妳
    怕妳生病所以不讓妳淋雨
    怕妳太忙所以派個貴人來幫忙
    這也算是小幸福啊 cc
  • 正面思考!!正面思考!!你是對的!!! cc

    pyp1023 於 2010/01/24 13:14 回覆

  • veranoverano
  • 哈哈哈... 嗯! 有正面思考 ^^b
  • cc~你不棄嫌啦~~

    pyp1023 於 2010/01/24 13:15 回覆

  • 小乖媽
  • 每說一件負面的,就要說正面的哦...
    好辛苦...
    我看我以後還是不要說話好了:P

  • 共勉之~~共勉之

    pyp1023 於 2010/01/24 13:15 回覆

  • jjj2326
  • 下雨天接孩子真是一大考驗~~
    你說的有負面的事嗎?~~哈哈
  • 有啊! 我愛抱怨~~~哈哈~~~
    我們連續下了五天的雨, 我就覺得不行了

    pyp1023 於 2010/01/24 13:13 回覆

  • tt
  • 好正面、好正面、好正面喔....
    (那我可能還要修煉再修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