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情人節前一天就收到這第二樣禮物了, 牡羊男回到家看到這台, 很認命的幫我從紙箱中拿出來組裝完畢.....


這是讓我作夢也會笑的禮物啊! 呵呵~~~幻想成為烘培達人的夢, 正一歩歩的逼近,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老闆」, 在我經濟困難眼高手低的時候及時出現, 讓我賺了一筆外快, 第二要感謝我的「老伴」, 無怨無悔的讓我買....~~~又無怨無悔的塞下失敗的作品......

~~~完美的線條~~~專業的聲音~~~ Kitchen Aid Artisan series
DSC04249

就是這個機器可以加裝很多傢私哦. 加了之後可以做義大利麵條, 自製冰淇淋, 切片, 打果汁, 绞肉, 灌香腸(這個恐怖~~)
可以上他們的網站研究一下 kitchenaid.com

昨天總算忍不住拿來做了蛋糕
DSC04250

用stand mixer打出來的蛋糕真的比較多耶~~~同樣的材料可能比較澎吧

DSC04252


這樣我以後就可以一次多做幾個蛋糕了, 因為已經有朋友下訂單要吃啦.....


ps本來東西來了之後我看到上面有個小小的瑕疵, 有一個粗粗的黑點, 很龜毛的想拿去退. 後來又想想自己臉上還不是開始黑斑一堆, 好啦!!! 不要當美國奧客, stand mixer你要給我爭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p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