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船之, 我們在old San Juan逛了一圈後, 跟朋友分開行動, 我們往加勒比希爾頓去多住一個晚上, 準備隔天飛回加州, 朋友一家則撘當晚的飛機到佛羅里達繼續消遙......

IMG_5548

這次的房間還有陽台, 每一個房間都有海景, 昏妮沒有派上用場, 是錢伯的功勞~~ㄎㄎㄎ



阿派自己在priceline.com上面亂標價, 給我用$250標到了希爾頓的度假村....本來還一直暗自得意, 當了travel agent後才知道, 唉喲! 還是當了冤大頭啦! 自己這一ㄊㄨㄚ如果早點知道可以加入這個旅行公司, 同樣的郵輪, 同樣的行程我至少可以省下一半的錢, 現在一邊寫遊記, 心裡一邊淌血.....

這是希爾頓的私人海景IMG_5560

希爾頓的私人海灘, 左邊有岩岸, 是浮潛的好地方, 晚上他們會在岸邊餵魚, 開水底的燈讓浮潛的客人看晚上美麗的海底世界
DSC04847

海邊滿滿的魚

IMG_5646

岩岸裡有一個小小的灣, 水很淺也沒有浪會打進來, 很適合小孩玩耍

DSC04860

這是從飯店大廳往海看的景色, 游泳池就在海的旁邊, 要游鹹水還是淡水任君挑選

IMG_5633

四個游泳池的其中一個, 牡羊男跟荳荳在游泳ing

DSC04830

右邊的游泳池裡有一個水上酒吧, 客人的下半身還是泡在水裡....這樣喝酒好像不錯, 應該不會冷吧

IMG_5634

最讓我們不解的是, 後面的庭院裡, 居然養了孔雀, 母的孔雀還是白色

DSC04803

庭院裡的風格很東南亞, 有涼亭, 充滿錦鯉的池塘, 小橋流水. 

DSC04799

荳荳學著孔雀的姿勢~~~

IMG_5602

裡面的餐廳也很棒, 我因為胃病犯了, 所以沒有心情吃, 更沒心情照餐點了, 我推薦裡面的餐廳, 真的很不錯, 除了我之外大家都有享受到

這次的行程一路上都是華氏80度左右的天氣, 穿短袖剛剛好, 一點也不冷, 也不會熱....聽說這裡一年四季都是這樣怡人的氣候, 難怪他們的旅遊業這麼發達. 全年無休嘛~~~

最後的這一天也過的很美好, 爲我們這次的旅行畫下了完美的句號. 


希望這也是我最後一次以遊客及冤大頭的身分旅遊了, 下次要以旅遊專家的身分, 玩insider的玩法, 以一分錢的代價玩一塊錢的價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p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