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都要怪我沒事去開什麼網路旅行社啦!!!!也要怪自己愛玩, 每次聽到有人要去那裡玩就會心癢的不得了, 結果就是自己一家大小都陪著出遊了! 哈哈哈

這次我們跟的這一團, 不是平時聖地牙哥好友的那一團, 這次的是俄亥俄州團! 團員就是老劉, 外號超級孝子老爸, Stacy貴婦, 外加小神童阿牛啦! 承蒙這一團的團員們看的起, 邀約我們一起遊魁北克, 不然我們也不會這麼快就又去度假.....(三月底才去的加勒比海說~~~~)


到魁北克的那一天晚上下著傾盆大雨, 在芝加哥的機場就已經延遲了2個鐘頭, 很驚險的在11:59pm讓我們租到了車, 車行12:00am打烊啦!!! 等我們到魁北克的飯店已經是清晨12:30am了. 

俄亥俄州的那一團早就抵達飯店, 他們坐火車到魁北克跟我們會合. 

隔天一大早就接到他們的morning call, 開始我們魁北克的行程.....其實等我們上了車才知道, 原來我們根本沒有行程! 哈哈哈~~~都是當天早上臨時決定的.....

可能有人會覺得沒有行程會很不爽, 大老遠的來, 沒有把時間排滿怎麼行? 如果你真的是這麼想的話, 那就跟我們這一團的理念差太多了!!! ㄎㄎ, 我們喜歡吃好睡飽四處逛逛, 就是這樣休閒的度假啦!

第一天當然要去魁北克的老城, 最有名的Fairmont Le Chateau Frontenac還有附近的街道看看囉!!我們把車停在旅館的代客泊車, 因為待會老劉要請我們吃這家城堡裡最有名的包肥啦!!! 吃完後一定會走不動的


雨中的街道


接下來的七天你們都會看到這一幅溫馨的讓我們想流淚的景象, 老劉一個人勇猛的帶著三個小孩逛大街, 我們另外這三個大人就負責逛街聊天兼血拼
(下次要介紹他們跟聖地牙哥好友認識, 老劉可以多帶兩個女兒出門, 一共四個一定很不錯! 哈哈)

好險這次我們在加州已經買好了Hello Kitty的雨衣, 加州不下雨, 讓我們好好的撿到了便宜, 一件才買美金$2.00, 後來在魁北克的店裡看到一件很醜的雨衣都要14.99加幣


這家古老的餐廳聽說很有名, 連城堡都還沒有進去老劉就已經走進去預定了明天的中餐了~


路上還有馬車, 阿牛跟馬車揮手



城堡餐廳一角, 我們就坐在璧爐的旁邊, 所以感覺很溫馨, 相片正中央穿粉紅色毛衣在走路的那個就是我! 哈哈
對了, 小孩子吃免費哦! 可是忘了問是幾歲以下免費....反正我們這三個不用錢! 早知道就不要給他們吃早餐.....才會更回本, 呵呵!



拿餐點的大廳, 還有冰雕喔


城堡的咖啡, 值回票價 (吃的都忘了拍照, 等吃飽喝足了才記得要照咖啡)



城堡向著河的側面 


廣角全景



城堡後面廣場的大砲


城堡的遠照


城堡旁邊望出去的河邊


Hello! 大家好! 這次要寫遊記真的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已經說好了不再公開小孩的相片了, 沒有小孩的遊記真的很難寫, 還有就是曾經經歷過的網路上不愉快的事件, 讓我有所覺悟, ~~先說好大家不要對號入座哦! 我覺得網路真的是一個很微妙的東西, 最初寫blog的心就是很簡單的想要分享, 因為發生在小孩身上的趣事不想像廣播站一樣不停的重複的說, 到後來故事都快走樣了! 關心我愛我的人就會從blog裡看到最真實的我, 日常生活上的我反而不是這樣赤裸裸的攤在陽光下的. 我把blog當作是我最真心的日記, 紀錄著孩子的成長大小事, 親友看到的blog就是我們生活上100%的原現, 當然還有很多以前的豐功偉業~~~我就不宣揚了! 哈~~~

能夠認識很多很棒的格友真的很開心, 曾經誤解我的格友還是幾乎每一篇都來留悄悄話, 這段期間我好好的調適了自己的心態, 也因為好友突然的重病讓我想開了很多, 人生不就是如此, 一直活的很幸運的我, 不想再為這些看不到的事, 不是發生在現實生活中的事情心煩了, 身邊有太多事需要我的全力關注, 所以慢慢的少了文章請各位原諒, 我把我的舊日記本又拿了出來, 心事就留給自己一個人獨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p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