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迷上日劇跟韓劇, 短篇的, 落落長幾百集的我不看, 要20集以內的才有耐性看完...所以我練的這個應該算是速成班的三腳貓功夫

可能跟最近的心情有關吧? 懶的打電話聊天, 懶的寫長篇大論, 懶的出門, 更懶的血拼, 做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 以這個症狀來看, 應該就是懶病吧? 慘...難道因為是冬天想冬眠的緣故嗎? 人懶還給自己找藉口哩...真是好笑....

從自己生完病後, 接著親人跟好友罹癌, 這陣子對生命開始了消極的反抗, 恨老天爺的不公平, 對一個積極,天性樂觀永遠正面思考的人痛下毒手, 真正該活的長久的人快要活不下去了, 那些踐踏自己的人卻還好好的活著. 恣意的奢侈的浪費著生命, 想到這裡我的心就會揪著, 恨著, 無力, 我無能為力, 看電視麻痺自己, 什麼也不想, 什麼也不做, 就這樣一天過著一天, 不想再追求什麼了, 因為再好也不過如此, 再壞也操縱不在我的手上, 就這樣糜爛下去吧....反正也改變不了什麼.

等我懶功練好以後,心裡平靜以後,不再負面的時候..等那時候再上blog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p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