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Logo登入

派翠西亞的日記本

跳到主文

Life Is Fabulous。。。

部落格全站分類:婚姻育兒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8月 05 週四 201000:02
  • 【烘培】Soft Sugar Cookie 軟香草餅乾

P1030803
很久沒有用烤箱了, 自從去年有一個奶油手不小心把烤箱的隔熱玻璃給弄破了後, 我就任著烤箱閑置在那, 等找到人修理好了後, 幾乎都忘了家裡還有烤箱可以用, 一轉眼一年都過去了.....

說起來有點誇張, 但是我們真的很久沒有東西出爐了! 哈哈~~
小朋友寫完了功課嫌無聊, 說要去買黏土來玩, 我靈機一動, 那不如來做餅乾吧! Sugar Cookie要揉要搓, 跟黏土差不多, 不如作餅乾有吃又有的玩.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yp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1,309)

  • 個人分類:派的烘培坊
▲top
  • 7月 28 週三 201007:42
  • 煲湯鍋-滴雞精

IMG_1816
這次生病多虧了他

外鍋放水, 內鍋是一個瓷器的盅, 剛好可以塞進一隻烏骨雞, 盅內不放水, 插電設定四個小時後就滴出一碗不參水的雞精, 半碗雞精一口喝下去剛剛好. 剩下的雞肉也沒味道了, 只有丟掉
不知道是什麼牌的, Monterey Park永和豐買的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yp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4,218)

  • 個人分類:愛買
▲top
  • 7月 15 週四 201001:47
  • 生病


我生了場大病, 從五月底一直到七月初, 整個六月份就被我這樣躺完了 orz, 還錯過了女兒的舞展, 也取消了本來要去東岸找朋友的行程

生病要說什麼呢? 只能說人在倒楣的時候, 什麼鳥事都會發生
先是五月中陪朋友去買菜, 在停車場倒車時被一個菲律賓人A到車子, 朋友全新的車就被他這樣刮傷了....真是, 害我跟這個菲律賓爛人狠狠吵了一架, 元氣大傷.
隔了兩天我就開始發燒, 脖子不舒服, 本來以為是車禍造成的拉傷, 去找了脊椎神經科, 照了X光, 只有原來的腰傷並無新傷, 也去了家庭科醫生, 因為發燒沒體力, 就近找了離家不遠的老外醫生看診, 驗血驗了一堆, 光是等驗血報告就等了四天, 結果是身體完全正常....連白血球都正常, 可是燒並沒有退的跡象.
老外醫生找不出所以然, 居然要我去照CT, 脖子以下全要照, 自費是一千美金....可是唯一需要照的不是脖子嗎? 當然脖子上的甲狀腺已經有點腫了, 醫生居然沒有發現.
這個時候只好求助親戚, 牡羊男的表弟是放射科醫師, 但是在離我們家有點遠的Santa Barbara上班, 為了找到病因, 不要讓老外亂搞, 我們特地開車到Santa Barbara表弟上班的醫院看診, 脖子腫其實簡單的超音波就可以輕易的看出問題了, 真不知道老外叫我去照心酸的嗎? 表弟特別交代怎樣也不能照CT, 一張CT的輻射是X光的2000倍. 難道笨醫生都是亂槍打鳥嗎? 昏
表弟當場就診斷出是甲狀腺的問題, 只是一般的甲狀腺疾病並不會發燒, 他建議我另找醫生, 我換了一個家庭科女醫生, 當場就驗甲狀腺指數, 隔了兩天報告就出來了, 是亞急性甲狀腺炎, 因為是急性發炎才會發燒, 但是奇怪的是我的白血球仍然正常, 亞急性甲狀腺炎促使我的甲狀腺亢進, 所以我的體重直線下降, 從去年回台灣時的115磅, 掉到99磅, 頭髮狂掉, 心跳加速, 可能眼睛也有凸吧, 但是我本來眼睛就凸看不出來! 哈
連續發燒的這六個星期, 只要超過38度, 頭就痛到爆, 耳朵跟著痛, 喉嚨也痛, 整個人生不如死, 後來轉診內分泌科, 內分泌科醫生開了美國仙丹類固醇跟心臟藥給我吃, 燒才有明顯下降, 原來這個病是沒有藥醫的, 以前沒有用類固醇的時候醫生就是讓病人吃Motrin而已....天啊! 真是無法想像這樣的痛要怎麼撐下去, 吃了兩個星期的類固醇後身體漸漸好了起來, 但是真正好起來已經是七個星期以後了
這次的生病我自費買的保險是不付的, 但是也是因為自付現金, 除了有折扣以外, 所有的檢查都不用等醫生核准, 想看哪就看哪...住在LA的好處就是醫生多, Cash is King啦!!! , 花錢消災...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yp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833)

  • 個人分類:派翠西亞的事
▲top
  • 5月 26 週三 201010:34
  • 【愛買】Zuca 運動手提箱

014_++ª+.gif
http://www.zuca.com/  
這是一個大人小孩都可以用的登機箱, 可提可拉可以當椅子坐(載重300磅), 小朋友可以拿來當書包, 更可以拿來裝運動用品
這個影片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U__NSs_9XU 從三層樓高的地方摔下來也完好如初
朋友來訪時, 提著Zuca一起來, 本來他在買的時候就一直勸敗, 說他們那裡學冰上溜冰的美眉們, 人手一箱. 非常的實用, 當然不只實用還很炫啦!
可是我看到價錢時, 當場覺得太貴, 就對我自己說絕對不買, 真的不可以買, 一個皮箱加完了稅要 $160, 我們大人都可以買一個託運的Samsonite了....怎麼會捨得給女兒買這麼貴的東西啦!!!!
隔天跟著朋友出戰聖地牙哥, 這個Zuca就出現了一個奇妙的作用, 只要有Zuca的地方, 就會看到我們家昏妮趁人不注意的時候把屁股偷偷的黏上去, 從頭到尾就是他這個懶小孩包坐了.
隨著舞蹈教室的成果展慢慢接近, 老師希望小朋友合班一起跳同一首舞, 本來就不是很寬敞的換衣空間更加擁擠, 我發現荳荳昏妮都給我坐在地上換舞鞋, 這個時候想到了Zuca的實用性, 只好忍痛買了....
昨天兩個Zuca出現在我們家, 可是爸爸加班到晚上11點才到家, 我們只好等到今天才拆箱,
這個是姊姊的個性組合, 這個扁扁的形狀剛好適合在飛機上狹窄的走道上拖,

裡面有很多暗袋
姊姊坐上去剛剛好, 以後比賽的時候就不用一直坐地上了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yp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3,524)

  • 個人分類:愛買
▲top
  • 4月 16 週五 201013:57
  • 轉載 夫妻誰的基因決定了孩子

身高是誰的遺傳大?

父母各占一半
在營養狀況下的前提下,孩子的身高有70%的主動權掌握在父母的手裡,父母的遺傳是決定孩子身高的主要因素,因為決定身高的因素35%來自父親,35%來自母親。假若父母雙方個頭不高,那就要靠寶寶後天那30%的努力了。
智力是誰的遺傳大?
媽媽
智力有一定的遺傳性,同時受到環境、營養、教育等後天因素的影響。據科學家評估,遺傳對智力的影響約占50%-60%,就遺傳而言,媽媽聰明,生下的孩子大多聰明,如果是個男孩子,就會更聰明。這其中的原因在於,人類與智力有關的基因主要集中在X染色體上。女性有2個X染色體,男性只有1個,所以媽媽的智力在遺傳中就占有了更重要的位置。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yp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401)

  • 個人分類:分享~~好文章~~~好音樂
▲top
  • 3月 18 週四 201001:11
  • 美國人口普查: Write in TAIWANESE

三年前寫了這篇文章 我是台灣人~美國人口普查大發現 , http://pyp1023.pixnet.net/blog/post/7461412 
被沒有水準的人搞的我的部落格烏煙瘴氣的, 也感謝朋友的相挺!!! 我還要再強調一遍~~~~Write in Taiwanese!!!!!!
看看這段影片 台灣人 TAIWANESE!!!!
Do I need to say more?!!!!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yp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388)

  • 個人分類:分享~~好文章~~~好音樂
▲top
  • 3月 02 週二 201012:53
  • 正負2度C紀錄片


身為地球人, 人人都有責任
正負2度C紀錄片8-1







一共有八段影片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yp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298)

  • 個人分類:分享~~好文章~~~好音樂
▲top
  • 2月 25 週四 201013:55
  • 最近

荳荳的第一個舞蹈比賽結束了, 接著三月還有兩個比賽, 當她比完第一個之後我就後悔了....因為真的~~~好累啊! 星期六早上六點就要起床給荳荳化妝, 七點半從家裡出門, 到場地暖身, 九點開始比賽, 到中午12點才頒獎, 這次荳荳沒有出槌, 至少剛開始有點問題的後橋(雙手後翻)在台上完美的演出了 (好家在!) 如果翻不過去就會影響整首曲子的表演....orz.
牡羊男提著他自己造業做的重的桌子, 一路從停車場舉到表演會場, 我就是負責服裝造型, 在比賽前三天我們才拿到服裝, 老師又臨時覺得飄逸的喇叭褲不好看, 要我改成燈籠褲...orz. 我還把頭飾整個做了調整....我們夫妻倆一個是Jose, 一個是瑪麗亞....真慘!
至於明年還要不要搞這個勞民傷財的活動....就要看荳荳自己的意願了, 今年是她自己開口要求要學solo的, 一開始可能是因為覺得好玩, 但是在練舞的當時她就後悔了, 因為solo時間上比較趕又是跟老師一對一的學習, 學費是三級跳$$$, 老師的要求也很高, 每堂課就是聽到荳荳不斷的被糾正, 有好幾次我看她眼眶都紅了, 還哭著跟我說她不想學了, 但是我們錢都繳了怎麼能半途而廢, 我跟她說如果這次比賽完後, 她如果還是不想繼續, 我們明年就不再參加. 但是比完賽之後她馬上就跟我說她明年還要再來....哇咧~~可能是因為拿了金牌的緣故吧. ps 金牌並不是最好的獎, 哈哈~~還有大到拿不動的獎杯我們沒有拿到.
昨天才聽到一個噩耗, 就是昏妮舞蹈班上同學的媽媽星期天在沒有任何預警之下倒下去就過世了, 就留下這一個女兒, 這位媽媽平時笑嘻嘻的很好相處, 想到她, 我好像還能聽到她說話的聲音跟語調, 唉, 小女孩以後還能來學跳舞嗎? 想到這裡, 我真的覺得什麼都不重要了, 只要大家都身體健康, 好好的活著, 其他的一切都是假的, 人生這麼短暫, 要活得快樂活在當下, 珍惜自己擁有的才是最真實的.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yp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627)

  • 個人分類:荳荳的學校
▲top
  • 2月 16 週二 201014:08
  • 媽媽真命苦

IMG_1408
今年沒有辦法出去趴趴走就是因為荳荳二月20號的舞蹈比賽.....本來以為是二月14號比賽, 因為剛好碰上情人節跟中國新年, 主辦單位順延一周....還真有人情味
這次荳荳自己挑大樑, 老師幫她編了一支蓮花小仙子的Solo, 服裝老師會幫我們從台灣訂購, 但是道具要家長自己想辦法....舞蹈的內容是一個小仙子誕生在蓮花座裡, 開心長大的故事...os還有內心戲的ㄋㄟ....
兩個月前我就逼牡羊男就去Lowe's買好了木材, 他DIY自己釘了一個只有12吋高的圓型木桌, 十分的牢固, 因為寶貝女兒要在上面跳舞, 萬一摔了下來可不是開玩笑的, 我們把桌子搬去舞蹈社的時候還掀起了小騷動, 哈哈~~~大家以為我們要在教室裡弄個日本矮桌, 圍爐喔~~~orz
(其實爸爸也很辛苦, 牡羊男在釘桌腳的時候還把自己的手指頭給槌了下去~~~ouch!)
這幾個星期大家就聽到我一直不斷的抱怨, 因為我要負責裝飾這個桌子~~唉呦~~真的讓我倍感壓力, 可是唸歸唸, 就是遲遲不肯動手, 好不容易動了手...卻發現今天是大年初二, 嗚嗚, 我怎麼這麼命苦, 大過年的就動剪刀動縫紉機的... 因為我已經拖到最後最後一秒鐘才動的~~~明天就要拿去預演先用了....我的座台有了, 荷葉邊有了(其實跟郝思嘉的窗簾有甚麼兩樣~唉! )....花瓣還沒有影子...
先把半成品po上來吧!!!!比賽只剩下倒數四天了.....加油~~~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yp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796)

  • 個人分類:荳荳的事
▲top
  • 2月 10 週三 201014:27
  • 再見~~牛年

014_++ª+.gif
上星期發生了一件不知道算是好還是壞的事情
讓我從頭說起吧!

我妹因為朋友的介紹去看了一個很會推拿的阿婆, 說她是阿婆因為她已經75歲了, 我妹想到一年半前的腳腫, 於是找阿婆推拿, 看到她推拿回家後東紫一塊, 西青一片的, 超怕肉痛的我,看得心驚膽跳的
沒想到過了兩天牡羊男的老毛病就發作了, 一手一腳不能動, 整個人走路像機器人, 晚上痛的睡不著覺, 我妹就勸他也去給阿婆推拿一下, 隔天牡羊男就請假跟著我妹讓阿婆推拿, 當天回到家手也能抬起來, 走路也不跛腳了.
在牡羊男被阿婆推拿的時候, 我妹故意打電話給我, 讓我聽背景音樂, 就是牡羊男被推拿的"鬼吼怪叫", 我想整條街都可以聽到這位老兄的哀嚎了....我跟我妹很沒良心的邊聽邊笑
阿婆是個脾氣很直的人, 不爽就會罵, 所以牡羊男被阿婆罵: "沒出息" ~~~哇哈哈~~~還說他沒甚麼大礙, 可以不用再來了....可是我跟我妹都一致認為是阿婆嫌這個男人躲來躲去的很難推, 所以他成了拒絕往來戶啦~~~
我妹的病原來是起因於20年前的滑雪傷害, 當時狠狠的摔過一跤後, 到今天某些肌肉都已經萎縮了, 牡羊男就想到我當年懷昏妮時從樓梯摔下來的那一跤, 他根本沒安好心一直勸我也要去被阿婆推一下, 因為他受不了我這幾天的嘲諷....(哇哈哈~其實我是被他那天的怪叫笑到內傷的吧! )
隔天我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裡跟著我妹去看病了......為什麼呢? 因為阿婆就要回上海去過年了, 從此不會再回美國了....如果錯過了這次, 想看就要飛去上海看了...
這一個星期都沒有寫blog, 就是因為那天去推拿後.......生不如死啦!
容我詳細的描述這個極刑吧!!! 到阿婆住的地方看病, 阿婆看病就是全身都看, 所以只能留下一條內褲....(此時本人的感覺是: 當病人就是沒有尊嚴的動物!) 阿婆一眼就看出我摔過的地方...摔跤還能摔哪裡(就是X股啦) 她只是用手指頭用力的按下去穴位, 我就已經感到疼痛的程度到達了10...想當年我生小孩的時候護士最愛問我疼痛的指數從1 到10, 1是最不痛, 10是最痛, 我在陣痛的時候明明就是只有5, 每次她問我我都說10...只希望醫生可以快點給我打止痛針. 現世報來的早, 就在被推拿的當時我真的痛到10了, 可是沒有止痛針可以打了. 於是我哀叫...但是絕對不敢叫的比牡羊男大聲....結果我發現哀叫並沒有用, 因為阿婆知道她壓對了穴位, 就會更加使勁.  於是我明白再怎麼唉叫也沒有用了, 我靈機一動想到了拉瑪茲, 生小孩完全沒有用上的拉瑪茲, 終於有機會給我用上了.....
可是阿婆還是說我們夫妻倆是一個樣~~都怕痛! , 我明明沒有牡羊男叫的這麼誇張, 可是因為是他老婆的關係, 我被打成了黑五類了.....Not Fair!
推拿完後阿婆拿用藥草煮過, 很燙的沙袋往我背上熱敷...悶著敷, 我邊悶, 心肺就跟著氣悶, 然後開始打嗝, 但是我怕被阿婆看不起, 一直忍著不敢抱怨, 忍到我覺得自己都快暈過去的時候, 我跟阿婆說了, 我打嗝, 想吐....於是被阿婆發現了我的另外一個病母...胃脹氣, 當然我的胃又被阿婆狠狠的推揉....免不了又是一陣哀嚎....嗚嗚~~
阿婆要我隔天再去,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嘴巴, 我居然說好..*&^$#.  是我太心軟了嗎? ...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 帶著我腫脹的尾椎, 只能側睡, 我問牡羊男: 你覺得阿婆那裏會不會有人偷裝針孔啊?  那我ㄘ牙裂嘴蓬頭垢面的樣子萬一被po上網, 就死定了....(都什麼時候了, 我真的就只有想到這個~orz~), 我們家牡羊男居然給我涼涼的說: 那妳明天記得用手把臉遮起來......哇咧哩. 我的手是要用來抓緊床緣跟來做拉瑪茲用的,ok~沒有多生出兩隻手來遮臉啦! 切
隔天我就一直祈禱希望老天爺給我下個大雨, 我就可以不用去了, 的確上個星期LA下大雨...但是就在我該出門的時候, 天, 奇蹟似的放晴了....無奈, 我沒有藉口可以打電話說不要去, 所以我硬著頭皮, 還是去了, 但是去之前, 我先偷偷吞了一顆止痛藥...(是說看個病有必要卑微到這樣嗎?) 叫我俗辣就可以了, 不要客氣.
到了阿婆那裏, 好巧不巧的隔壁床就是一位胃脹氣多年的病友~~(沒錯, 我這次認識了不少病友喔! 喔耶), 那天的推拿, 就可以用打嗝聲此起彼落來形容, 病友是位五十多歲的未婚小姐, (對~阿婆也是八卦的, 都是她跟我說滴), 她已經胃脹氣到臉跟手腳都腫了....OMG, 那我知道了, 我的肚子這麼大, 然後臉也這麼大, 一定就是因為胃脹氣害的. 於是, 我被推拿胃的時候, 心裡對阿婆多了幾分敬意, 阿婆, 謝謝, 我有希望可以拋棄我的胖臉跟胖肚子了....
回家後, 我覺得我的臉似乎比第一天去的時候更腫了...然後腰也很痠..那天晚上我很害怕, 覺得我真是天下第一大白癡, 我的身體之前也沒壞啊! 幹嘛急著去給人家修理....我很怕從此以後我的腰又會更爛了.....所以那天晚上做了一個很恐怖的夢....隔天手被麻醒, 對~手麻....我差點忘了我也有這個毛病
牡羊男勸我如果阿婆說要繼續去, 就把病看好吧~~~那天是星期天, 他又開車載我去....讓我又沒有藉口逃避, 我跟阿婆說我的手麻....結果她又發現我的氣血很不順, 已經到了手麻氣悶的地步了, 她邊幫我推拿按著我的後背, 邊跟我說: 妳看妳這顆爛蘋果~~~嗚嗚~~對啊! 外表鮮豔裡面爛透的爛蘋果.....好傷我的心啊.
隔天早上起來, 我的手不麻了....胸口也不再覺得氣悶了. 好像空氣突然有很新鮮起來....是說, 我應該打電話去LA環保局, 問問是不是這幾天的空氣突然變好了? 尾椎附近當然還是像家暴一樣, 黑紫的一片....我警告牡羊男說, 這幾天不要惹我, 不然我一定會把這一身黑青說是他打的!!!
阿婆說要我開始喝花旗蔘煮紅棗, 把這個當成水喝, 然後我要戒喝冰.....不能吃涼性的食物......是說我對牡羊男的威脅果真奏效了, 隔天早上他就主動煮了一壺花旗蔘紅棗水給我喝.....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的叫了一杯去冰的波霸奶茶(珍奶)來喝. 去冰的奶茶還是有些涼, 我將奶茶放在口裡當漱口水, 漱了又漱, 等到他變溫了才吞下去, 還很得意洋洋的跟阿婆說我的絕招, 結果當然又是被罵, 阿婆說, 妳不想病好, 反正跟我也沒關係....吼~說的真對, 要是再沒有自制力, 我就是對自己的身體不負責任, 所以從今天起, 我不會再喝冰的了.
其實第二次去看病, 我就喜歡這個壞脾氣的阿婆了, 看到她跟病友們的互動, 我就可以感受到她是個嘴壞心軟的人, 人家要包紅包給她, 她一律拒絕, 雖然她的鄉音難懂, 但是這幾天下來, 我大概可以了解90%她說的話了, 她不厭其煩的跟我說我什麼東西不可以吃, 回去後要怎麼保養身體, 就這樣一連五天連著推拿, 也是該跟阿婆說再見的時候了, 我包了一個小紅包給她, 她居然收下了, 兩個人道別時都要哽咽了, 是相見恨晚吧!! 我給了她一個擁抱, 真心的感謝她的幫助, 看來2009的最後幾天也讓我看病給看完了....我應該算是阿婆回上海前最後被荼毒的病人吧! 哈哈~~
ps 現在我完全沒有痛了, 雖然尾椎還是黑青, 但是胃也消了, 嗝也不打了, 手也不麻了, 臉到底有沒有腫, 我也不知道....(有時我還是會想如果完全沒有碰上阿婆, 我可能也不會覺得自己有哪裡不對, 所以碰上阿婆應該是好事吧? )
又ps 黑青應該會陪著我過新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 祝我虎年不要再看病了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yp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675)

  • 個人分類:派翠西亞的事
▲top
«1...67826»

近期文章

  • 沉默
  • 勵志短句
  • Instant Pot食譜: 日式馬鈴薯燉肉-肉じゃが
  • Chicken Alfredo 奶油雞肉管麵 電子壓力鍋食譜
  • 台式油飯 電子壓力鍋食譜
  • 三杯雞 氣炸鍋食譜
  • 感嘆
  • 糖爸 Sugar Daddy
  • 堅持了九年的鋼琴
  • [食譜] 乾煎豬扒

最新迴響

  • [20/02/19] 訪客 於文章「Instant Pot食譜: 日式馬鈴薯...」留言:
    你這食譜和一位日本媽媽的一模一樣耶,是不是應該註明出處比較好...
  • [19/06/25] tt 於文章「沉默...」留言:
    應該是開心的呴 :)...
  • [16/12/12] tt 於文章「婆媳問題...」留言:
    婆婆絕對不可能把媳婦當女兒的啦 幾千年來大家都心知肚明吧 ...
  • [16/08/05] tt 於文章「台式油飯 電子壓力鍋食譜...」留言:
    新歡喔?XD...
  • [16/08/05] tt 於文章「Chicken Alfredo 奶油雞肉...」留言:
    超讚的捏! ...
  • [16/07/31] cutelady77 於文章「台式油飯 電子壓力鍋食譜...」留言:
    我現在也很愛用這類的電子壓力鍋烹煮肉類,我的是飛利浦的,真的...
  • [16/05/18] cutelady77 於文章「糖爸 Sugar Daddy...」留言:
    嗨~~~好久好久好久不見了!我是潔西卡......很抱歉這麼...
  • [16/04/22] tt 於文章「糖爸 Sugar Daddy...」留言:
    為什麼這一篇應該是里長很可憐的人生頓悟文, 但我看了卻一直...
  • [15/10/11] sandi 於文章「這一天總算來了...」發表了一則私密留言
  • [15/08/24] sandi 於文章「這一天總算來了...」發表了一則私密留言

文章分類

toggle 旅遊~出外走走 (7)
  • 佛羅里達迪斯奈 09 (4)
  • Cancun (1)
  • 加勒比海之旅 (9)
  • 墨西哥郵輪之旅 (0)
  • 魁北克400年慶 (9)
  • 日本的事 (7)
  • 四處趴趴走 (23)
toggle 荳荳與昏妮 (4)
  • 荳荳的學校 (7)
  • 小粉圓的事 (0)
  • 荳荳的事 (4)
  • 兩姐妹 (6)
toggle 一些有的沒有的 (9)
  • 自言自語 (5)
  • 裁縫DIY (1)
  • 愛買 (18)
  • 網路的東西 (9)
  • 家裡趣事 (3)
  • 媽媽寫的信 (1)
  • 生活紀事 (6)
  • 分享~~好文章~~~好音樂 (27)
  • 派翠西亞的事 (17)
  • 派的烘培坊 (31)
  • 上班媽媽的簡單食譜 (41)
  • 外面吃 (21)
  • 未分類文章 (1)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

現在上線人數

熱門文章

  • (29,061)英文拼音小撇步-Hooked on Phonics
  • (4,887)【食譜】日式輕乳酪海綿蛋糕
  • (3,993)米飯湯種麵包
  • (2,727)墨西哥清雞湯- Caldo de Pollo
  • (2,240)Bun Rieu 蕃茄蟹肉湯粉
  • (1,267)【食】新撰組- 拉麵
  • (842)織圍巾
  • (485)巧克力椰汁糕
  • (243)Sogou 文品指數 § 測試你的寫作風格像哪一位作家
  • (213)大家都來推一把~Vlog參賽者登記12號

自訂側欄

方便你搜尋

著作權聲明

誰來我家